十四君_

渣文偶尔来一发~主刷全职~CP主韩叶||杂食动物

【全职高手】【韩叶】室友?不就是同居呗~(01)

·大学生AU

·欢乐偶尔间歇性经常抽风向

·CP:主韩叶,已定副CP林方,其他还没定

·中篇吧大概

 

——正文分割线——

房间里没开灯,只有电脑闪烁映出来的光。一只手不紧不慢得敲着键盘,另一只手把嘴里的烟衔下来弹了弹烟灰。

“滴滴滴滴”

突然电脑右下角的小头像闪了起来,顺手点开。

 

海无量:听说你俩今天遇上了?还住一个宿舍?

君莫笑:方锐大大你什么时候改名叫李轩啦?/抽烟/

海无量:你怎么知道是从李轩那听说的!别岔开话题,快说!

君莫笑:是啊,遇上了,一个宿舍,双人间,对床对铺,大眼瞪小眼,还有啥不清楚的?

海无量:那你俩打起来没?

君莫笑:我可是21世纪的文明好青年~你以为都跟你个废物点心似得/抽烟/

海无量:行了行了不跟你贫,下了。祝你俩同居生活过得幸福愉快啊~

 

这边还没回,房间突然亮了起来。

“明天正式回校上课了,你还不睡?”

叶秋站在门口看着坐在床上玩电脑的人。对方却直接往后一倒,

“要不替哥哥我去上个课呗~”

叶秋瞪了他一眼就关门出去了。

躺在床上抽了口烟。

和韩文清一年多没见了吧。叶修想。

 

 

此时此刻,另一个人也躺在宿舍的床上想事情。

韩文清大学生活的第一天,确切来说是第零天,过得是何其糟心啊。才来学校报到的时候,宿管老师看了看宿舍表对他说本专业其他宿舍都安排过了,倒是同一层楼有个大二的单独住一间,问他一起住没问题吧,他也没太在意,说了声谢谢老师接了钥匙就往宿舍走。结果打开门的一瞬间,韩文清的脸直接黑了一半。这是一个人住的吗,两张桌子上都堆了一堆东西,唯一能证明只有一个人住这儿的证据是只有一张床上有铺盖卷。

韩文清很不喜欢这样的环境,毕竟高中和张新杰住了三年从来不需要担心宿舍卫生这种事。但是即使不喜欢,他还是把行李放在了门口,撸了撸袖口收拾屋子去了。

带收拾带扫带抹带扔,终于把这间垃圾站打扫得能人住了,再把自己的行李收拾好,韩文清终于能坐下休息会儿了,抬手一看,整整一个小时。再看看未来舍友那张被他顺带清干净的桌子,刚刚打扫的时候居然还在一堆饭盒烟盒书各种东西底下发现了一台电脑!

韩文清不喜欢这个舍友,但是那有什么关系,不好处那就不用处,招惹到了那就揍一顿,反正不会有人比那个谁更讨厌了。一想到了那个人韩文清又烦躁的皱起了眉头。

突然,门口传来一阵掏钥匙的声音,啪,钥匙还掉在了地上,然后又是一阵窸窸窣窣捡钥匙开门的声音。开门瞬间射进来的光线模糊了来人的长相,只是见那人身形一顿,再看的时候,终于看见了此时站在门口的那个人。

“叶修?!”

叶修?怎么是他?!大二学长?这人消失一年到底干什么去了?!

韩文清不懂了,脸上的表情也越来越可怕。但是门口的人看见他也只是顿了顿,就接着该干啥干啥了。

叶修进了宿舍四下打量下,也没管这屋里另外一个人还黑着一张脸,

“不错嘛老韩,一年多没见遍人妻啦~”嘴里还叼着烟,说话含含糊糊的。说完就把干净床单衣服什么的往床上一扔。

韩文清显然在考虑要不要先打他一顿出气,还没见有什么动作,叶修的手机响了起来。

“喂,叶秋…”

“好好,就下来了…知道啦年纪轻轻就这么啰嗦老了你该怎么办…”

那边啪的挂了电话,叶修也不太在意,朝韩文清摆了摆手说了句“明天见”抬腿就往外走。

“叶修”

韩文清还是叫住了他,有太多问题想问他了,也想揍他到死,最好是高效输出,边揍边问。

叶修听到韩文清出声也停下脚步,回身看着他。

两人一个门里一个门外,一个眉头紧锁,一个神情自若。叶修看着韩文清越走越近,要是换了其他人估计都要吓得休克了,叶修只是勾着嘴角扶着门框等他走到面前。只见韩文清抬手朝叶修一掌拍下!

——夺下了叶修嘴里的烟。

“抽什么烟!还是不学好!”

 

 

临时群组会话:

夜雨声烦:怎么回事?怎么回事?突然建个组是要干什么?我来看看有些谁啊?没有老叶和老韩!快说快说,我们是不是有什么大计划啊哈哈哈哈哈想想还有点儿小激动呢!但是把老韩也算上真的没关系吗?你们胆子很大嘛/鼓掌/

海无量:楼上再刷就把你踢出去。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方锐你一天就跟老叶厮混在一起,都学坏了!出柜吧你们俩!

海无量:谁一天和他厮混啊?谁学坏了啊?再说我和谁出柜也不和他出啊!

风城烟雨:要不你俩聊着,我们先退了吧。

王不留行:+1

百花缭乱:+1

沐雨橙风:+1

一枪穿云:+1

风城烟雨:哦对了,关于出柜我们可以私聊~

索克萨尔:+1

沐雨橙风:私聊+1哟~顺便为楼上点蜡

鸾辂音尘:私聊+2(≧▽≦)顺便为楼上点蜡+1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你们就知道欺负手残!

索克萨尔:^ ^ 少天…

海无量:咳咳,私聊什么的我什么都没看见啊。来来来,咱们说正事儿啊。

海无量:据可靠消息消息报道,老叶和老韩今天正式会晤了。

海无量:正色】咳,这是当事人的证词{截图—君莫笑:是啊,遇上了,一个宿舍,双人间,对床对铺,大眼瞪小眼,还有啥不清楚的?}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他俩打起来没?!

百花缭乱:卧槽?!

王不留行:卧槽?!

一枪穿云:?!

生灵灭:卧槽?!

逢山鬼泣:卧槽?!

无浪:卧槽?!

海无量:卧槽李轩你散出来的小道消息,你自己惊讶个屁。

逢山鬼泣:方锐你臭不要脸居然卖我!

夜雨声烦:话说这不是老叶说的吗?叶不羞说的话能信啊,不是我说,你们也太好骗了吧,万一以后被骗了被拐了被卖了怎么办哟,不行啊,这事儿要看我的,给你们说说我的英雄事迹呗~

王不留行:要不去问问另一个当事人。

夜雨声烦:喂喂喂,听我说啊

百花缭乱:你们谁敢?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

生灵灭:……

沐雨橙风:……

逢山鬼泣:……

无浪:……

生灵灭:要不问问张新杰,他和韩文清住了三年,肯定能知道点儿,弾他试试

夜雨声烦:张新杰张新杰张新杰张新杰张新杰张新杰

夜雨声烦:石不转石不转石不转石不转石不转石不转

索克萨尔:少天可以了,这个点儿估计是出去散晚步了吧

王不留行:那还是问问韩文清?方锐你问的叶修,做事要善始善终对吧

海无量:啧啧啧,心怎么那么脏。反正我不去,爱谁谁去。楼下去,就这么定了!

夜雨声烦:楼下的去,就这么定了!

百花缭乱:楼下的去,就这么定了!

风城烟雨:楼下的去,就这么定了!

沐雨橙风:楼下的去,就这么定了!

一枪穿云:楼下

无浪:楼下的去,就这么定了!

索克萨尔:楼下的去,就这么定了!

一阵沉默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你们又这样!(╯‵□′)╯︵┻━┻

海无量:那敢情好,就决定是你了!去吧,黄少天!前方位置的危险还在等着英雄你呐!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

石不转:有事?刚去散晚步了。

风城烟雨:哟~文洲这么了解新杰啊~在一起吧~

沐雨橙风:在一起 ^ ^

鸾辂音尘:在一起!!!≧▽≦

索克萨尔: ^ ^ 呵

海无量:说正事!正事!新杰同志啊,也没什么大事,就是跟你打听一下韩文清和叶修以前的是事儿呗~

石不转:他们俩?实质关系我也不清楚

海无量:没事没事,就给我们说说他俩发生过啥事儿呗~

逢山鬼泣:恩恩恩~八卦什么的【星星眼

风城烟雨:星星眼

沐雨橙风:星星眼

鸾辂音尘:星星眼!

石不转:十点了,我去睡了,明天再和你们说吧。

海无量:……诶?

百花缭乱:……诶?!

鸾辂音尘:诶?!

夜雨声烦:诶诶诶诶诶诶诶!!!!!!张新杰你给我回来————

 

———正文TBC————

(是的,正文,因为后方还有抽风的一部分)

叶不羞和老韩那点事儿我们就下章再说吧~po主第一次写比较长的,还希望小伙伴多多指教!

好了,正经的小伙伴应该走了吧,留下来的是要看脑抽小剧场吗

 

真的要看吗

真的吗

说好看完不打人噢,打人不打脸噢

那开始吧

 

脑抽小剧场:

叶修听到韩文清出声也停下脚步,回身看着他。

两人一个门里一个门外,一个眉头紧锁,一个神情自若。叶修看着韩文清越走越近,要是换了其他人估计都要吓得休克了,叶修只是勾着嘴角扶着门框等他走到面前。只见韩文清抬手朝叶修一掌拍下!

“啪!”清脆的一声。

叶修被打得一个趔趄跪到了地上,双手撑着地才不至于完全倒下去。抬起手背一抹唇边的血迹,叶修抬起头毫不畏惧地看向韩文清,眼里尽是倔强和嘲笑。

“韩文清,你以为这样我就会和你在一起了吗,做梦!”

听到这句话,脸上本写满愤怒的韩文清突然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弯下腰去一把掐住叶修的下巴。

“能不能得到你的心这种事我根本不关心也不重要,只要你的身体是我的,你·就·永·远·都·是·我·的·”

被捏住的叶修突然笑了起来,

“韩文清,你永远不懂什么是爱”

捏住自己的人显然愣了一下,下一秒转手就卡住了自己的咽喉,脖颈就像要被拗断了一样。

“看来我们之间还有些分歧,我得好好地教教你”

叶修昏过去前感觉自己被扛起来进了屋子,意识模糊之际突然看见地上的某一点,明明刚才还很坚强的人,眼里突然埋进了无数悲伤,

“我…的…软…中…华…”


评论(10)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四君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