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君_

渣文偶尔来一发~主刷全职~CP主韩叶||杂食动物

【全职高手】【韩叶】镖师?其实就是送快递的!(7)

·古风江湖paro

·前情回顾→(1) (6)

·前段时间有点事,断更了又Orz


—————————————正文分割线————————————


“苏女侠!不对……苏姑娘!有点生分了……苏妹子!好像也不太对……”

 

大清早,陈果就跑来苏沐橙房间外,又怕苏沐橙还在睡吵到她,硬是趴在门上听到里面有了响动才急忙进去,进去了见到苏沐橙笑眯眯地看着闯进来的她,又一时间语无伦次了。

“不要那么客气,就叫沐沐好了”

陈果一听心里高兴的飞起,“这个好这个好!对了沐沐你现在还不能动,我去帮你打水来,你自己别乱动啊!”说着陈果风风火火地跑了出去。

苏沐橙还没来记得制止陈果,可是轻轻起了起身才发现自己连坐起来地力气都没有,有些无奈的笑了。

忽然门口闪进一个身影,大白天还穿着一身黑看着奇奇怪怪的。

“这么早~”苏沐橙看清来人钱却是打了个招呼。

 

莫凡此时一点都没有闯进女子房间该有的尴尬,反正苏沐橙已经被被子裹了个严严实实。他只是左右看了看苏沐橙的脸色好像比之前好一些了,便抽出匕首轻轻划了下食指,把渗血的指头放到苏沐橙嘴边。

“解毒”

苏沐橙毕竟还是个女孩,第一次在这么清醒的情况下让莫凡解毒,房间的气氛变得有些微妙起来。

 

“哐当!”

 

房门口突然传来的一声把两个人吓得一怔,回头就看见陈果站在门口气愤的指着莫凡,脚边还有刚刚甩掉的盆。

“你!你……你怎么能随便进女孩儿家的房间!”

 

 

 

苏沐橙那厢闹得鸡飞狗跳,这边叶修难得起了个早,一把推开霸图三人的房门。

“老韩,”

左右看了看,

“咦,老韩不在啊?”

“……叶修你大爷!”

叶修转头就看到还没有起床的张佳乐,被子被蹬成麻花样的堆在一边。

“啧啧,这是哪家来的公子哥的,还细皮嫩肉的。”

张佳乐听完吓得赶紧拉过被窝来裹好。

“叶修你大爷!臭不要脸!”

叶修刚想接着逗逗他,门又被推开了。

“哟,这么热闹啊。”

“老林早啊~老韩呢?”

“后院晨练呢。”

林敬言看着叶修晃出去的身影,笑着摇了摇头。

“老林你看着叶修笑什么呢?”

“我在想这两人打算耗到什么时候去,看不透啊看不透。”

 

 

 

晨练是每天早上韩镖头雷打不动的早课,即使任务在身也不例外,只是今天的韩文清打拳总有些心不在焉的感觉,这是很少出现的。

韩文清心里老是冒出昨晚叶修在他面前的模样,他那吊儿郎当看上去毫不在乎的表情让韩文清心里越发有些莫名的火气,打出的拳也越发刚猛。

 

“啧啧啧啧老韩,你连晨练都这么拼?”

 

身后传来一个很欠揍的声音,而随着这句话到的是一阵刚劲的脚风。

韩文清什么人,叶修的这突然一击被他从容回身挡下,对方的拳脚却接二连三得迎面而至。两人一攻一守,一进一退,招招向着对方的要害去,却又被对方化解,看得人眼花缭乱,知道的是在晨练,不知道的还以为大清早怎么就有江湖仇杀了呢。

 

“停停停,不行老韩你这个打法累得慌,再陪你练手哥就太吃亏了。”

叶修忽然喊了暂停收了架势,没想到韩文清下一拳又打来了。

“我都是停了,老韩你想赖皮啊。”叶修轻巧地躲开了韩文清的攻势。

对方像是没听到叶修说的,拳头继续迎面而上,叶修只是慢慢后退灵巧的避开,直到退到墙根,韩文清一拳砸到墙上才停下。

叶修转头看看被韩文清砸得摇摇欲倒得砖墙,

“大清早的,火气很大嘛。”

韩文清看了他一眼,收了拳头。

“晨练而已,找我有事?”

“没事不能找你?”

韩文清转身就走,叶修又叫住他。

“有事有事~怎么还是这么大气性……”

韩文清自动忽略的后面这句话,停下脚步回头看着叶修,黑着一张脸就像在说有屁快放。

叶修收敛了神色,点燃自己黑底金纹的烟杆,

“要不我们绕路去一趟彬川吧……”

 

韩文清微微一怔,叶修说的和他想法一致,他们这次出来的突然,什么都没有交代,霸图镖局能掌大局的有三个在外公务,张新杰倒是回到了霸图,但养伤期间还要主持大局多有些不便。彬川是离这里最近的一个都城,霸图在这里设有一个分局,去趟彬川刚好也能打点好霸图任务,还要做一些物资补给,这趟镖路可是很长的。

 

原本韩文清打算走的时候再通知叶修他们,没想到叶修现在就来找他商量。转念一想,苏沐橙虽然毒解得差不多了,但是还是要找个安全地方休养几天才能痊愈,就他们来说,绕路彬川也是第一选择。

韩文清在这边想着,那边叶修接着开口说道:

 

“你看我烟丝都要没有了。”说着还晃了晃手里的烟杆。

 

…….

 

韩文清转过头大步走回房去了,再在那个地方站一会儿,搞不好真的想打死叶修。

 

 

 

五日后,彬川,微草王府。

 

“王爷,霸图镖局的进入彬川地界了。”

紫檀椅上的人依然闭目养神。

“霸图的来就来了,这儿有他们的分局,没有好奇怪的。”

报告的人似乎迟疑了一下,开口道,

“……但是他们的队伍有些奇怪……出了霸图镖头韩文清,还有张佳乐和林敬言……”

听到这里那人终于睁开眼睛,仔细看才发现这人的一双眼睛大小竟有些异样。

“这两人怎么突然出现了?”

“……还有……”

“有什么直接说,不要吞吞吐吐的。”

“是王爷,如果属下没有看错的话,同行之人还有叶修。”

那人听到这个名字,表情也怔了下,

“你说谁?”

刘小别不确定地看着自家王爷,有重复一遍。

 

“是叶修……”




————————————TBC————————————————


看了一眼大纲,这节奏好慢啊!我自己都要受不了了,写完整篇要写出50章吧!


【小声说:我怎么觉得越来越OOC了,可是就想脱缰的野狗一样更本停不下来


评论(1)
热度(36)
© 十四君_ | Powered by LOFTER